【Personal Project】

拍的越多,我越来越认识到:拍什么,是摄影最关键的起点和终点;你是谁,决定了你拍什么;你拍什么,也代表了你是谁。我对于人这种生物向来有无比的好奇,我喜欢去观察,去了解,也想去记录。尤其是我身边的人,我感兴趣的人,我想用相机把他们那一刻的时间据为己有。所以今后我会在适当的时候,为我了解的和我想去了解的人拍摄黑白肖像,抹去色彩的干扰,能更直面内心。照片里是我多年的好友,金伦,今年研究生毕业便马不停蹄的开始了自己设计师品牌的创业当中,水瓶座的他是个鬼才,崇尚自由,天马行空,爱笑也爱皱眉头,最近拍摄的这组照片是他创业的起点,希望他一切顺利,再拍他的时候应该已经成功了吧!不是艺术生的我,因为热爱,走上了艺术的道路。我好友中的艺术家朋友,无论是已经成名的大师,还是初出茅庐的青年新锐,我都乐于去记录你们的时间,也期待着跟各位的更多的合作和交流。祝大家早日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!

各位Lofers, 有兴趣,并且觉得自己跟我能聊得来,也可以来北京找我拍肖像,欢迎勾搭~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0 )

© Eric's Im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